磕的cp比较杂,填坑时间一般自由发挥,欢迎大家和我聊乱七八糟的东西(///ω///)

【锤基】长发的童话(AU,莴苣姑娘脑洞,一发完)

有毒的小脑洞,童话故事向。很短,让我写出来再去更上一篇_(:зゝ∠)_
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对夫妇,他们一直没有孩子。于是虔诚的妻子弗利嘉向上天祈祷想要一个孩子。祈祷完后,弗利嘉突然非常想要一把锤子。这种欲望与日俱增,当她知道她的村落没人能够打造出一把锤子时,她变得非常憔悴,痛苦不堪。她对丈夫奥丁说道:“亲爱的,我想要一把锤子,否则我可能要死掉了。”

 

奥丁知道哪里可以拿到一把锤子。住在隔壁村的高天尊有一个热爱收集的弟弟,他曾送了一把锤子给高天尊。奥丁是村里最有力量、最无畏的战士,他为了妻子毫不犹豫地到了隔壁村的高天尊家。他想要偷那把据说有祝福生产力量的妙尔尼尔,可是他刚成功潜入,就被高天尊发现了。

 

高天尊非常生气,可奥丁说道:“原谅我,我是没有办法了,我的妻子想要一把锤子,可我的村落生产不出来。她已经生病了,再没有锤子她就要死掉了。”

 

高天尊听了之后很同情奥丁,也很佩服奥丁的不解风情。但他不是一个吃亏的人,所以他说:“我可以把妙尔尼尔借给你,但是你要在你的孩子出生后还给我,并且把你的孩子送给我作伴。”

 

奥丁想着老婆比较重要,孩子还不一定有没有呢,于是答应了高天尊的要求。一年后,他们的孩子出生了,遵守承诺的奥丁夫妇将孩子并妙尔尼尔送给了高天尊。高天尊本来很高兴,可随后他却发现这是个男孩子。高天尊不高兴了,因为他想要个女孩子。于是高天尊决定,把这个孩子当成女孩子来养。

 

这个孩子渐渐长成了三界最好看的肌肉公主,他拥有最美丽的金色长发,和最深邃的碧蓝眼眸。每次别人被惊艳到之后问高天尊孩子的名字,高天尊都非常苦恼,因为他纠结了很多年都没想好什么名字适合他最迷人的金发公主。然而总被询问,高天尊嫌烦,就干脆把金发公主关到了高塔之上。高塔在森林里,没有楼梯也没有门,只有一扇小窗。每当高天尊想上去,他就在下面喊:

 

“索儿,索儿!”

 

这时金发公主就会把自己长得跟绳索一样的头发放下去,拉高天尊上来。

 

有一天,一个遥远国度的王子路经此处,听见有人在喊“索尔”,然后一座高塔上就放下了长长的瀑布一般的金发。

 

那是多么美丽、多么耀眼的头发!

 

王子立即被吸引了。等高天尊走后,他学着高天尊在塔下呼喊道:“索尔,索尔!”

 

果然塔上放下来长长的头发。

 

王子痴迷地抚摸了半天头发,才拉住头发爬上了高塔,见到了迷人的穿着粉色长裙的金发公主。

 

“美丽的索尔小姐,请允许我介绍我自己,我是来自远方的王子洛基。”洛基王子取下了头上的帽子,向金发公主致了一个优雅的礼。

 

金发公主很兴奋,他一直被保护得很好,从来还没见过这样的人。他的头发是黑的,而且发际线快到头顶了。他很喜欢这个王子,于是想找个共同话题一起聊下去。

 

“你真是太聪明了,王子洛基,我活了十八年,今天才知道索尔是我的名字。”

 

洛基完全被索尔美丽的长发和碧蓝的双眼吸引了。他不在乎他的公主是不是有脑子,毕竟没有脑子还有傲人的胸部。所以他掏出手机问道:

 

“亲爱的索尔,我是否有幸加你微信?”

 

可是索尔一直没有接触外面的世界,他甚至没有手机。于是之后,洛基常常来找他,并且送了他一部手机,加了微信经常聊天。高天尊总是白天来高塔,于是洛基就总是和索尔约好晚上见面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索尔举起手机问高天尊:“我们村是不是断电了?wifi没有信号了。”

 

高天尊勃然大怒:“我一直以为你与世隔绝,没想到你竟然有了iphone x!村子里最前卫的我都还在用iphone 6!”高天尊不允许有人挑战他的权威,他决定流放索尔,并且狠毒地剃掉了索尔的长发,然后把索尔丢到了森林的深处,据说那里住着一个绿色的怪物。

 

晚上洛基又来了。他站在底下喊:“索尔!你为什么不回我微信!”头发放了下来,洛基爬上去才发现那里站着的是生气的高天尊。高天尊说:“你想和你的情人约会?别想了,你的情人早就被我送去喂森林的绿色怪物了。”

 

洛基立马打了个寒颤:“天呐,那个绿色怪物简直太可怕了。我绝对不要去那里。什么情人,我不要了。”

 

高天尊很高兴有人和他一样知道那个绿色的浩克,毕竟村里的人都不愿和他讨论那个怪物。于是他兴高采烈地和洛基聊了起来,越聊越投机,一直聊到深夜才沉沉睡去。

 

洛基立马动身逃出了高塔,并且顺手带出了妙尔尼尔。他找到和浩克拼酒的索尔,索尔却不愿意跟他走。

 

“不,洛基,我已经失去了我的长发,你没有理由再爱我了。”索尔痛苦地说。他知道洛基最爱的就是他的头发,如今是该分道扬镳的时候了。

 

可是洛基却出乎意料的对他说:“头发没了还可以再长,发际线在那里不会倒退就好。索尔,我今天才知道我可能不只因为你浓密的秀发而爱你,我爱所有的你。我有时候可能会嫉妒你,但永远不要怀疑我爱你。”

 

于是两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哦顺便说一句,多亏妙尔尼尔的祝福生产作用,洛基也怀上了可爱的宝宝。于是他们一家人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Whisper_in_J | Powered by LOFTER